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ai類股-宏碁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交易費用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ai類股-宏碁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交易費用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ai類股-宏碁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交易費用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ai類股-宏碁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交易費用

ai類股-宏碁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交易費用

ai類股-宏碁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交易費用

ai類股-宏碁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交易費用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ai類股-宏碁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交易費用

ai類股-宏碁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交易費用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3057喬鼎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群益期貨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月退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8438昶昕2024存股推薦ptt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第一金臺股定期定額最低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241艾姆勒新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鼠年春初,寒冷依舊,瘟疫降臨,楚天之都。本該是春播時節,布谷啾啾,卻不料萬街空巷,關門閉樓。一株小小病毒,掛名新冠,穿鼻入喉,讓人發燒,令人咳嗽,讓人窒息,令肺損漏,如此瘟神,讓人犯愁!天地如此不公,竟在江城降毒!讓全國為之揪心,讓世界為之擔憂…… 一時間,武漢告急,封城封路。街巷設卡,社區查堵,挨家挨戶排査,力爭一個不漏。起初醫藥短缺,醫疔設備不夠,至使人人恐慌,導致戶戶擔憂。中央一聲令下,全民閉門自救。為解武漢燃眉之急,四面八方蜂涌援助…… 瞧這百折不饒的民族,大難當頭,從不退縮。面對死神,勇敢戰斗!看吧,黨委政府臨危擔當,協調左右。共產黨員挺身而出,模范帶頭。鐘南山古稀老當益壯;李蘭娟旬七掛帥籌謀;一線醫生冒著訓誡及時報警;省親護士千里單騎回奔值守;韓紅及時將救援物質送到醫院門口;的哥小伙志愿奉獻不計報酬;企業家損贈巨款顯愛心;農民工捐獻薄薪情意厚…… 您再看,黨中央,總運籌,武漢三鎮先出手,千萬人口大城市,說封就封人斷流。解放軍,子弟兵,救災救難沖前頭,各地支援醫療隊,一省一市口對口,十天建座大醫院,中國速度驚全球!雷神火神雙問世,重癥患者有得救。方倉醫院體量大,過萬患者全收留…… 院士、醫士、護士、戰士,人人視死如歸;醫者、患者、隔離者,志愿者,個個風雨同舟;看除夕之夜辭別親友;看長發美女理了光頭;看醫生耳畔勒痕如溝;看護士額頭汗滴如豆;看全國民眾自防自控不添堵。為了切斷傳染源,團圓之日不聚首,救援團隊三十多,四萬隊員破險阻。戰死神,抗疫毒,攻堅克難顯身手。數位醫護捐身軀,舍己救人美名留。十四億人一條心,人人不出家門口…… 啊,數不清的抗疫英雄;說不完的抗疫成就;道不盡的政府統籌;贊不絕的民間高手。這就是我們的體制優秀;這就是我們的文化悠久;這就是我們的國力雄厚;這就是我們的人民最牛!天昭昭,地悠悠,湖北這場防疫戰,天地感動,鬼神淚流。 天上九頭鳥,地上湖北佬,原先以為是調侃,而今方知其意圖。歷經磨難九頭鳥,鳳凰涅槃沖斗牛。古詩云:無邊落木蕭蕭下 ,不盡長江滾滾流,我們說:黑夜終究將過去,光明展現在前頭。待明天,紙船明燭送瘟神,千家萬戶競自由!楚天荊地起歌舞,歡聲笑語滿神州!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在這春暖花開的四月,我們迎來了池州日報小記者團舉辦的“陽光下燦爛,春風里成長”系列研學活動,我早早地來到城西小學的大門口,在小記者團老師的帶領下踏上了這次旅途。 在大巴車上,大家別提有多開心,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聊天,在這歡聲笑語中,不知不覺中已經來到小記者活動基地。這里有許多蔬菜和水果。老師給我們分營房,大家進了營房后,把自己的行李放好后,老師讓我們先休息一會兒,然后做游戲。 在這兩天中,我們參加了許多項目:做游戲、游園、吃燒烤、篝火晚會、采摘草莓等。其中,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游園,在參觀游園的過程中,我們邊參觀,老師邊講解這些蔬菜、水果的特點,當我們走進大棚后,一股熱氣撲鼻而來。當我們參觀完后個個都已經汗流浹背了。我想:我們都這么熱,農民伯伯更熱,但是他們有一種堅持不懈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當我們坐上大巴車返回的途中,那一幕幕還不時在我們腦海中浮現。 >>>更多美文:快樂

結婚紀念日可愛文案 1、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2、愿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圣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3、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5、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6、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8、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9、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1、愿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12、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3、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4、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15、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16、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7、愿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圣,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干;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18、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9、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0、愿你們的后裔敬虔有加!愿你們對后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21、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2、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3、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4、愿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25、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26、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7、愿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8、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29、愿耶和華從至圣所賜福于你,愿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圣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30、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結婚紀念日可愛文案 1、如今我已經記不清,曾經多少次和你一起走在海灘上了。但我相信,那亙古不變的海風海浪會記得我倆的每一個絮語晨昏。 2、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3、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4、嫁給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 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6、愿上帝祝福你和你的愛人,永遠賜福于你們。 7、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8、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9、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10、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后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11、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12、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愿意和你一生相伴!但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13、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14、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5、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16、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7、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里,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18、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19、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20、這美好的日子里,仿佛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21、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愿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22、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23、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24、我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25、愿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6、愿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27、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8、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29、你是我永遠的情人,愿今后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有我在你身邊。我沒有浪漫的詞匯,但我可以給你真實的愛。 30、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結婚紀念日可愛文案 1、和你在一起,去哪里做什么都不重要,和你在一起就什么都好。 2、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3、我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你縱容我的習慣,并愛著我的一切。太殘忍的話我只說,因為愛很重。 4、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6、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8、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9、其實真正幸福的標準很簡單,只要笑容比眼淚多你就找對人了 10、愿多年后,仍不忘初心,白首不分離 11、最美好的莫過于:你在鬧,他在笑,如此幸福過一生。 12、我不能給你整個世界,但我可以給你我的一切。雖然在這世間他如此渺小,卻能包容你全部的愛與愁。 13、結婚紀念日快樂婚姻里最好的狀態無非就是多年以后你仍寵我像個小公主 14、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15、結婚六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16、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結婚紀念日快樂 17、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繼續攜手前行 18、承蒙時間不棄,你一直愛,我一直在 19、你要一直陪我,就像我一直陪你一樣。陪伴與守護,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20、我愛你,說好的是一輩子,少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是一輩子。 21、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2、忽然發現,今天是我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啊!我總是不知道結婚紀念日應該看登記日還是婚禮日,管它呢,反正都沒禮物,就都過唄。 23、我們相遇,于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于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24、今天是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在一起十三年了,經歷了風風雨雨,最終依然走在一起,很幸運,很幸福!如今寶貝也快三歲了,我們的小家庭要一直幸福下去。 25、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與你十指緊扣看夕陽。親愛的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愛你永不變。 26、每一天都在變,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感情和一顆永遠愛你的心。 27、最好的愛情大概是,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寵愛我像個孩子。 28、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愿因只有三個字:我愛你!永遠永遠! 29、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浪漫一下行不行。老婆有你真好,紀念日快樂,愛你哦! 30、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地點,語言都淺淺的寫著和你有關的畫面,相同的感覺,相同的笑臉,心情都影印著對你不變的愛戀,一句話,我愛你,兩個字,永遠。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拾起月光 文/劉慧 夜深了,那輪明月懸掛在深藍色的幕布上,天際還有幾顆寥寥的明星。坐在桌前讀書的我,微微抬頭,一只飛蛾突然飛過去,在屋中盤旋了幾圈,猛地向臺燈撲去。“飛蛾撲火”不過就是如此吧。 窗外一片寂靜,只聽得到風吹樹葉的聲音,這時媽媽推門走進來,把一杯暖暖的白開水放在我的桌上,盡管這不是“香飄飄”,也不是“優樂美”,但我感覺它是如此的溫暖。媽媽輕輕對我說:“該睡了,明天還要上課呢!”然后,默默關好門出去了。 這杯白開水在月光下冒著熱氣,月亮散發著柔柔的光。我輕輕拾起一縷溫柔的月光,把她放在心間,融入心田,她輕輕散開來,微微蕩漾著。那杯暖暖的白開水在心頭縈繞,和月光融在一起,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那股清幽隨風飄散開來,飄進了我的心田…… 讓我拾起一片月光,把媽媽那份純潔的愛和月光一起融入記憶中,讓那杯暖暖的白開水流入心靈,值得我一生去珍藏去品味。讓我拾起一片月光,花開花謝,葉枯葉落,都不再重要,因為有媽媽的陪伴,一個關懷的眼神,一杯暖暖的白開水,一抹鼓勵的微笑,也能夠風吹云散,明月再次皎潔。 讓我拾起一片月光,捻著指尖的溫暖,回憶著媽媽那份月光般溫柔的愛,那時,才知道月光的味道——甜甜的,柔柔的,暖暖的。 月光從未消失過,萬物有靈,一切都有他柔柔的光,淡淡是清香,輕輕拾起一片月光,輕輕放入心田,從此不再彷徨,不再猶豫,因為有月光,有媽媽陪在身邊,拾起一份月光,拾起一份母愛…… 月光下的孤影 文/史靜 月,是時隱時現的舞者;月,是相思無眠的游子。 又是一個中秋夜,“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銀色的光暈在漆黑的夜幕里流淌。幾朵烏云游蕩在云端,似一條隨風飄逸的絲帶,在月旁盤旋。美麗的舞者,讓人在寂靜中破繭成蝶,搖曳著、舞動著,攜著幾縷朦朧,攪亂了水中的靜影。“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我沐浴著那碎落的月光,仿佛乘著廣寒宮里的白霧,身子突然輕盈了起來,翩翩起舞,漫步云端。 李白孤獨一人游蕩在外,清冷的月光靜靜地照在木閣上,像是怕驚擾了他的思緒,萬家團圓的燈火把屋子襯得更加冷清,他如一只漂泊不定的鳥兒,惟有對月當歌,“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漂泊的船外只有月亮傾聽他鼻翼的顫抖,遠處寒山寺的鐘聲交融于月亮之中,王安石那句“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吟出了多少浪子的心聲?他們都寂寞慣了。孤獨的游子,與親人縱然千里相隔,也能共邀一輪明月,遙寄佳音。 冷冷的月光散出蕭瑟,散出清麗。月光漫漫,滑落在窗臺上,那翩翩的醉感,像是嫦娥那眉宇間對團圓的渴望,千年的月光,深埋著她無垠的自由。 皓月當空,是誰在月下低吟,皎皎河漢,是誰又在今夜扁舟吟一曲春江花月夜? 奇異的光輝跳躍著期待的舞步。“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在這月明中天的時候,我對家的思念越發強烈,懷想古人,我始終相信,不管世事如何變遷,人世間的親情、友情、愛情將和這千年不變的古老而又常新的明月一樣,永恒地高懸于人們的頭頂,我們定當仰望!就像嫦娥對后羿的思念,后羿對嫦娥的惆悵,一切的人心將把夢想寄托給月亮,把滿月的心愿點亮。 月,帶著一種飄逸;月,帶著一份孤寂;月,也帶著一絲期待。 在月光下靜靜的思念 文/葉落寒冰 月光,清幽柔和,靜靜的夜空,星光淡淡的閃爍,我默默的依偎在夜的懷抱里,在疼痛中想念你,思念你。回憶著你那溫馨的充滿陽光一樣的笑容。 想念你掌心里的那份充滿愛的溫度。你的身影,是留在我記憶里的烙印,是我今生無法忘卻的那份最深摯的愛!月光下,你在我的思念里。經常這樣一個人默默的想念你,讓心肆意的為你疼痛為你牽掛。好想讓自己化做一只撲火的飛蛾;飛進你的夢里,靜靜的等候你,好想和你一起慢慢老去,直到地老天荒。月光如水般灑在窗前,就如同我對你的思念,在寂靜的空間里無邊無際的彌漫著。相距遙遠的你,是否可以感受到我內心深處對你的渴望。 點燃一支煙,讓眼淚在煙霧中編織思念,此刻,蒼白的文字已不能表達我的心緒。我深深的知道,你不屬于我,你的生命里沒有我停留的位置。我不企求上天制造絕世的奇跡,只希望能允許我在有生的歲月里,在疲憊中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你,讓我知道自己并不孤獨。在這個紛繁的塵世里,與你相遇,也許是我今生輪回的真相。 月光下,我就這樣默默的想念你,讓眼淚在流血的心上寫滿了你的名字。你是否知道,在遠方的一個角落里,有一顆心在為你跳動,為你癡迷?我的情感在音箱凄婉的樂曲里泛濫,眼中飄起的霧里是你溫和的笑容;我是那么依戀你,那么深愛你,在你溫暖而輕柔的眼神中,為你燃盡短暫的生命,成為你的一瞬間。 如果有來生,我還會選擇與你相遇,雖然沒有屬于我和你的完美結局,但是我依然會無悔的在每一個月光里,放飛自己的靈魂,釋放對你的思念。其實,我已經很感激上蒼的恩賜,能讓我的生命里曾經真實的有過你,能讓你永遠的停留在我的思念里。想念你,是我生命存在的全部意義,這份愛,已經成為心靈深處的永恒。 今夜,在靜靜的月光下,你知道我在思念你嗎! 月光下等待靈魂 文/欣雨 夜色如布,分不清色彩,看不透過往,只有嘀嗒的時鐘平穩而無休止的節奏。我索性不在想分清東南西北,就像抽簽算命一樣任意盤點著流年里的來來回回,曾經我在七彩童年里放逐心靈,在風雨兼程時步履蹣跚,在春天里,在時光里等待美好的日光與月光。 夜色如水,月光如水,分不清光與夜的溫度,床的溫度,甚至身體的溫度,身體不由自主翻來覆去,是夜的黑讓人感到不安?還是人寂寞看不透夜的黑?都不盡然。我慶幸自己抓住美好月光,更欣喜在安靜時光里理清和厘清過往。最近的時間里,有些事,有些人,實在拙劣,對于我來說,無所謂。我可以忽略不計,因為我知道吃虧是福,也許只有在夜的黑色里暫時可以讓自己猥瑣,但我明白“寧跟明白人說句話,不跟糊涂人打場架”的道理。理解媽媽從小教育我善待他人,我還知道“取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我懂得拈花一笑的佛說所有不順皆因我的過,凡事皆因果,因地果還生,我眼里看到無邊緣分,心懷無量悲憫,修般若花,發菩提心。惡我,是罪過;善我,是緣分。當然親愛的你們,艷波霞秀晶圓鳳,杰子靜兒紅和祿等等,所有給過我幫助和鼓勵的妹妹們,都值得我記憶,我都給予感動和感恩。 夜色和月光如此靜謐,實在是難得的享受,雖然時至乙未農歷六月初三日凌晨四點。書上說黎明前的夜最黑暗。我拋開冷漠,記憶下曾經屬于我們美好的感動。你說這黑暗還可怕嗎?我們遇事時只要冷靜下來,換個角度思考,用反向思維看事情,事情就沒有那么復雜了。我們能看到的事物屬于假相,什么是真?真是自己的心。物非物,人非人,終因我執而生貪嗔癡,反觀世相,我與物,物與我都化作世間塵埃。到頭來無不是空。那么物我兩望也沒有什么遺憾了。我所說的我們指的是蕓蕓眾生,所以境隨心轉,相由心生。心也就平靜坦然了,提醒自己不停的往回看,心在往回走,靈魂在月光下往回走。 夜色拉長了心的平靜,我知道是在為黎明到來,集聚向上向前的能量,感謝那些善我、惡我的人,我付出了真誠,問心無愧;感謝社會大家庭對我鍛煉和培養,給予我營造了成長的環境和平臺,我用心體會到磨礪的心酸與苦辣,盡心盡力;感謝我自己的努力和毅力。我痛并快樂著。結果如何不是我考慮的重點,關鍵是我在經歷風雨后,成長了,不會輕易失去理智,至少我懂得反過來思考問題的必要性;感謝美好的月光和日光。天亮啦…… >>>更多美文:好文章

AA1415RR154WDEOJC


【2024】台股ai-聯發科台股ai-創意
【2024】ai概念股精選etf-聯發科 》2024證券開戶優惠與低手續費的組合ai相關股-長佳智能 》2024新光證券開戶投資組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58tjvkf 的頭像
    e58tjvkf

    顏順霞的評價心得

    e58tjv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